《小李飛刀》香港女婿「龍嘯雲」憔悴近況曝光!母罹癌逝世錯過最後一面 路邊獨自喝酒身形暴瘦!

55歲香港男藝人林利(原名:林立洋),過去曾是香港男子團體「小虎隊」成員之一,因陽光帥氣的外型,撈獲不少粉絲芳心,後來也遂漸轉戰戲劇演出,曾出演過多部香港、台灣的經典劇,直到2019年宣布與小14歲女友陳貞均結婚,小倆口正式定居台灣,日前更被網友捕捉到獨自在路邊攤,吃飯喝酒的瘦削身影,引起網友熱議。

《小李飛刀》「龍嘯雲」憔悴近況曝光!母罹癌逝世錯過最後一面 路邊獨自喝酒身形暴瘦!
翻攝自:林利 臉書

日前(9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多張照片,問道:「他好眼熟,很像香港藝人」,而照片主角也正是定居台灣的林利本人,只見身穿淺色牛仔外套與白色短褲的他,戴著耳機獨自一人在路邊攤吃飯、喝酒,瘦削的身影和緊皺的眉眼間,似乎心事重重。

《小李飛刀》「龍嘯雲」憔悴近況曝光!母罹癌逝世錯過最後一面 路邊獨自喝酒身形暴瘦!
翻攝自:爆廢公社 臉書

事實上,林利曾在1991年憑藉電視劇《小李飛刀》的「龍嘯雲」一角,打開在台知名度,隨後也陸續接演多部台灣戲劇,如《台灣靈異事件》、《舉頭三尺有神明》等。而在2019年和老婆陳貞均結婚,婚後定居台灣的他,為了兼顧親情與婚姻,仍時常兩地奔波,甚至在新冠疫情肆虐期間,林利的鼻子不但因為不停進行PCR,已經戳到快沒感覺,就連得知媽媽罹癌過世的消息,也沒辦法馬上回家奔喪,讓他深感遺憾,「沒有見到妳最後一面,妳已經變成天使了」。

免費線上看:《台灣靈異事件》

免費線上看:《舉頭三尺有神明》

更多連結:
瓊瑤劇御用女星婚後息影13年捧紅嫩尪 卻遭外遇離婚收場!

《台灣靈異事件》53歲女星趙英華女兒顏值太逆天!五官神似媽媽 仙氣爆登

柯叔元7年前神預言蘇晏霈竟成真!《多情城市》新生代八點檔女神
四季線上/溫寶怡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