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被酸祖父反攻大陸承諾無用 蔣萬安再轟蘇貞昌不倫不類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接受「新聞不芹菜」主持人黃光芹訪問。 (圖/擷取自震傳媒直播)

「303興達電廠事故」釀全台大停電,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天上午質詢時痛批政府難辭其咎,更狂逼問行政院長蘇貞昌「敢不敢承諾不會再大停電」。蘇貞昌則動怒表示,重點是解決問題,承諾沒有用,「國民黨從你祖父就說要反攻大陸,到現在還沒反攻大陸」。蔣萬安中午在網路節目中再度回應,認為蘇揆這樣的比喻不倫不類。

更多新聞: 快新聞/喝果汁可以取代吃水果? 食藥署揭真相:營養容易流失

蔣萬安接受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主持人黃光芹提到蘇貞昌上午備詢時「秒KO」,詢問對於這樣的反質詢有什麼看法。對於和蘇貞昌火爆交鋒,蔣萬安表示,這樣的比喻實在是非常不倫不類,自己就事論事談大停電的問題,要蘇貞昌跟人民說清楚,並保證接下來不要再發生大停電。

蔣萬安還說,他提出2003年至2015年間沒有發生過全台大停電的問題,為什麼民進黨執政以來將近6年時間發生4次大停電,之後都推給基層人員說是人為疏失,希望政府做出承諾,保證接下來不要再大停電。他直言,蘇貞昌今天拿一個不倫不類的比喻,「難道你蘇貞昌院長認為保證不停電有那麼困難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P要她「小小年紀別搞意識形態」 林穎孟嗆:躲躲藏藏秘密終究會被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