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虛! 騎車沒戴口罩逃逸 警追上發現毒品

攔查外出不戴口罩,意外逮到毒蟲!11日深夜,桃園警方巡邏時,發現一名機車騎士及後座乘客,未依規定戴口罩,正要上前勸導時,騎士突然迴轉加速逃逸,企圖躲避查緝,雙方追逐約三分鐘,才在桃鶯陸橋下將機車攔下,結果發現3包海洛因及注射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軍裝甲車凌晨「撞斷電線桿」釀227戶停電 搶修後下午復電

深夜裡警笛聲大作,紅藍警示燈閃爍,警車猛催油門,要追到前方的機車。

雙方距離越拉越近,警車一度跨越雙黃線。

心虛! 騎車沒戴口罩逃逸 警追上發現毒品
還按喇叭示意對方靠邊停,但對方完全不理,好不容易終於在下橋後攔下來。

一旁的民眾目睹壓制過程,還拍照PO網,質疑員警太粗暴、執法過當,但警方從他們身上搜出海洛因,其中女子還是尿液強制採驗人口。

週五晚間11點多,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兩人外出未戴口罩,準備上前勸導,他們卻刻意閃躲還在路口迴轉,加速逃逸。

桃園保安警察大隊第一中隊分隊長張東強說,「經本大隊員警於桃鶯路,與林森路口攔查到案,並查獲毒品海洛因等相關證物,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

心虛! 騎車沒戴口罩逃逸 警追上發現毒品
經過一番追逐後,在桃鶯路與林森路口將機車攔停,起獲3包毒品海洛因,約重1.02公克,和使用過的注射針筒1枝。

騎車不戴口罩,心虛跑給警察追,結果身上藏毒也通通曝光。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路上公然砍人!騎士懷疑被跟蹤亮刀攻擊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