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唱侯隨」不再? 藍掀反朱勢力 蔡詩萍批「只會內鬥」

卸任國民黨主席的立委江啟臣,成立基金會吸引黨內大咖出席,連不常參加黨內活動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到場。但黨主席朱立倫一現身,侯友宜就急著離開,蔣萬安也因中常委選舉砲打黨中央,黨內形成一股反朱勢力,資深媒體人蔡詩萍更痛批,國民黨只會內鬥,沒資格喊團結,對此朱立倫喊話,砲口對外不要對內。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制教召上路! 蔡英文全身「軍裝」親自視察、頒加菜金

卸任國民黨主席的立委江啟臣,成立啟思民本基金會,把不常參加黨內活動的新北市長侯友宜給請來了。

侯友宜、江啟臣,互動熱絡,不過碰上黨主席朱立倫,這氣氛可就有些微妙了。

「朱唱侯隨」不再? 藍掀反朱勢力 蔡詩萍批「只會內鬥」

看到朱立倫現身,剛致詞完的侯友宜,以趕行程為由要先走,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趕緊大喊一句市長,侯友宜轉頭,朱侯兩人才有互動,場面有點尷尬,畢竟侯友宜最近才說黨意離民意太遠,加上想選台北市長的立委蔣萬安,日前也罕見對中常委爭議,要求朱立倫改革,還延攬侯友宜幕僚林芥佑進入團隊,外界解讀黨內儼然形成一股反朱勢力。

立委(國)蔣萬安說,「我想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團結,我想今天大家聚在這邊,也是一個很好的證明。」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我就是我蔣萬安就是蔣萬安,只要我們理念接近,我們就一起加油。」

「朱唱侯隨」不再? 藍掀反朱勢力 蔡詩萍批「只會內鬥」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爭取最多的合作最多的支持,最多數民意的認同絕對是對的,我們一定支持我們的國民黨的候選人。」

朱立倫喊話再喊話,營造黨內團結,但資深媒體人蔡詩萍,在臉書開砲痛批,國民黨的內鬥,往往是「路線爭執、意識形態的分歧」,「即便坐擁黨中央了,也是再次分裂,再次離心的開始!」國民黨的困境不在於喊什麼團結,而是拿什麼來團結?根本沒資格喊團結。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不要再當螃蟹了螃蟹休息幾天,如果再出來互咬,這個是民眾會失望的,趕快一致對外。」

朱立倫努力滅火,就怕黨內繼續互打,失守2022。

(民視新聞/陳韻年、簡士峯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311大地震「台南日本友好登日媒」 黃偉哲盼:珍貴情誼綿延不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