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NBA馬刺隊擊敗爵士 波波維奇1336勝成史上最多勝教練
馬刺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圖/擷取自NBA推特)

NBA馬刺隊今日在主場以104比102擊敗爵士隊,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拿下執教生涯第1336勝,超越傳奇教頭尼爾森(Don Nelson),正式成為史上最多勝教練。

更多新聞: 《初擁》2工作人員落神仙谷身亡 多曼尼還原事發過程並宣布「全面停拍」

馬刺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3月8日時成功拿下執教生涯第1335勝,與尼爾森(Don Nelson)並列史上最多,僅差一場就能獨居史上最多。

今日馬刺隊贏球後,波波維奇拿下生涯第1336勝,成為史上最多勝教練。《ESPN》報導,表示,「我們全部人都共同享有這個記錄,這不單是我的,是屬於在這個城市中的我們。」

波波維奇現年73歲,執教生涯都在馬刺隊度過,達成此紀錄花了26個賽季,馬刺隊後衛莫瑞(Dejounte Murray)也在更衣室中送上比賽用球,場面非常感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拜登簽署「禁不正確標示台灣領土」! 外交部:正視台灣非中國一部分的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