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串串鍋店喧嘩聲 住戶與顧客互毆

新北市新店一家麻辣串串鍋店,發生顧客與附近住戶互毆,住戶不滿經常聽到吵鬧聲,積怨已久,先是把顧客停放的轎車後照鏡打歪,又跟顧客吵起來,雙方互毆,驚動警方到場。

更多新聞: 抗癌鬥士!58歲健力媽媽參加比賽驚豔全場

一串串食材,有菜有肉,通通丟進麻辣鍋裡,麻辣串串鍋店不管白天還是晚上都有客人上門,不過,卻有附近住戶積怨已久,不滿用餐顧客喧嘩,和顧客吵起來,雙方互毆,只見住戶勢單力薄,一度被打趴躺在地上。

白衣男子生氣質問,因為他們停在旁邊的轎車,後照鏡被打歪,越問越生氣,動手又動腳。警方獲報,趕緊把雙方分開。

不滿串串鍋店喧嘩聲 住戶與顧客互毆

事發地點就在新店二十張路,巷弄間的串串鍋店,店家無奈的說,去年開業遇到疫情,好不容易挺過來,鄰居三番兩次檢舉太吵,店家也有在門口貼告示提醒客人放低音量,但顯然成效有限,住戶和顧客的戰火,從口角衝突演變成互毆。

店家說,「樓上人家喝醉酒的,把人家 喝醉酒喔 把人家的,汽車的後照鏡給掰斷了,人家能不冒火嗎,其實我們已經有協調,就是9點以後不接新客人,晚上原則上客人坐到11點,但他們7點就打電話。」

不滿串串鍋店喧嘩聲 住戶與顧客互毆

附近住戶說,「他們酒客晚上會比較吵鬧一點,開店的人應該會有共識說,10點之後就是要音量要降下來。」

店家強調正當做生意,也不想與鄰居交惡,希望顧客晚上來用餐,也能自律、降低音量。這一次因為後照鏡事件引爆戰火,雙方3人互毆受傷,全都被警方逮捕,沒有人是贏家。

(民視新聞/黃毓倫、郭文海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全台第一槍!台南市府公布2男1女「酒駕累犯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