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一中暴走師綽號「被叫白雲」氣炸喊汙辱 本尊說話了!
台中一中呂師被學生取綽號「白雲」。(圖/取自Youtube)

網路上近日瘋傳一段台中一中學生和音樂老師互嗆的影片,因高一學生上台報告提及高二課程的「南管、北管」,讓老師大發雷霆,怒嗆「現在的學生可怕到極點!」這段影片觀看人數近65萬,有曾是校友的網友爆料「白雲老師惡名昭彰!」,原來是該呂姓教師曾因被學生取暱稱叫「白雲」而暴怒,認為這是一種汙衊,對此,本尊白雲也說話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32公尺大鋼牙支援來了! 美福倉儲外牆悶燒3天仍有殘火

上傳影片的學生補充說明,學生利用假日及課餘時間到校積極製作報告,其報告主題為「中國傳統樂器介紹」,而呂老師對於學生的報告內容使用梗圖及超出課本範圍,如南北管、牽亡魂等,有反對見解。在此段影片發生前(學生報告前置作業)老師就將報告刪減多數版面。

呂老師更以現在的學生真的很難教等貶義詞數落學生,致使報告時內容不足40分鐘,故同學以「課本內容」逐字朗讀,而呂老師即大吼「你給我下去」,課堂上學生便開始錄影,後呂師走近一度要搶下手機阻止錄影,錄影學生則回「我有錄影的權力。」

這段影片上傳短短2天就累計64萬瀏覽量,而有不少人也在影片留言區爆料「白老師怎麼還在?」、「8年前就這樣了,完全沒有改過」、「被白雲老師教到真的很衰」、「以前就開始亂吼亂叫了」。

另外,也有網友上傳另外一段呂老師暴怒的影片,內容可以知道因呂師不滿學生叫她白雲,當場暴跳如雷,還要學生上台在黑板寫下學號揚言要扣學期成績,影片中呂師吼叫「白雲白雲地叫,一中就是這樣汙衊老師的嗎!」、「網路上一傳再傳,你們自己良心何在」、「把號碼寫在黑板上,我去跟你們導師講,扣學期成績」。

對此,本尊白雲也發文表示,「哎……卡細聲嘞!現在不能隨便叫別人『白雲』喔! 不然你會被譙,而且叫人家『白雲』是污辱哦,講藍天白雲切記要指著天空講餒!所有人小心點,尤其是對老師啊!」


快新聞/中一中暴走師綽號「被叫白雲」氣炸喊汙辱 白雲本尊說話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各地多晴朗西半部「高溫飆32度」 下週鋒面報到變天時間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