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蘆選區開戰 林鼎超批顏蔚慈消費韓國瑜

新北市議員三蘆選區,藍綠陣營推出新人參選,民進黨新人顏蔚慈,過去是桃園市長鄭文燦的青年局長,國民黨林鼎超,則是韓國瑜高雄市長任內青年局長。林鼎超不滿顏蔚慈,蹭韓國瑜來搏版面,在臉書批評顏蔚慈只會消費韓國瑜,顏蔚慈上午回應林鼎超,五星市長對上落跑市長,不知道誰在蹭誰聲量!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國民黨批國會流氓 蘇貞昌:你尊敬我一分、我回敬你三分

民進黨顏蔚慈過去是鄭文燦幕僚,當過青年局長三年,國民黨林鼎超則是韓國瑜幕僚,青年局長任期八個月,兩人都在拚黨內初選聲量。林鼎超還在臉書細數過去當韓國瑜青年局長任內政績,讓顏蔚慈狠酸,難道來三蘆選議員也要靠口號來治國?

面對對手質疑,林鼎超打出政績牌,不怕跟顏蔚慈做比較,畢竟兩人任期本來就不同。一場選戰從過去青年局長經歷拿出被檢視,就連兩位前老闆也成為選戰攻防話題!

(民視新聞/黃毓倫 郭文海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同台陳時中力挺參選? 蘇貞昌:政務官受社會期待我與有榮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