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烏克蘭「國際維和與安全中心」遭轟炸 官方證實:俄軍發射8枚導彈
俄羅斯軍方空襲國際維和與安全中心(IPSC)。 (示意圖/取自@poroshenko推特)

俄烏開戰已超過兩週,俄羅斯軍隊持續朝烏克蘭首都朝基輔推進。根據CNN最新報導,烏克蘭西部利沃夫(Lviv)政府證實,當地時間13日凌晨,俄羅斯軍方空襲該城附近的國際維和與安全中心(IPSC)。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最硬教召Day 9「60迫砲訓練模擬彈射擊」 教員曝心內話

報導指出,烏克蘭西部利沃夫地區13日清晨早上6時開始傳出多起爆炸聲響,當地政府表示,根據初步數據顯示,俄羅斯在利沃夫附近發射了8枚導彈,官員正在調查是否有人員傷亡。 

國際維和與安全中心(IPSC)是一個巨大的軍事基地,其中包括一個士兵培訓中心,主要用於維持和平任務。

值得一提的是,稍早烏克蘭軍方情報機構表示,俄羅斯部隊朝基輔東北郊佩雷莫加村(Peremoga)的撤離婦孺行列開火,殺害7人,包括1名小孩。佩雷莫加村是距離基輔約36公里的首都東北郊小村莊,俄羅斯戰車正在當地朝基輔挺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3酒駕累犯成全國首批被公開資訊案例 台南率先公告加強取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