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挺烏大遊行登場! 在台烏克蘭人曝:家鄉友人聽到飛彈轟炸聲不敢睡
在台烏克蘭人走上街頭,用行動支持烏克蘭。(圖/民視新聞)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進入第18天,戰火持續延燒,台灣也以各種不同方式力挺烏克蘭,除了捐款數已衝破5.7億元外,今天也舉辦「台灣聲援烏克蘭和平大遊行」,不少在台烏克蘭人及台灣民眾上街以行動支持。一名在台烏克蘭人Daria表示,她的好朋友在烏克蘭聽到飛彈轟炸聲根本睡不著,希望戰爭趕快結束。

更多新聞: 快新聞/3酒駕累犯成全國首批被公開資訊案例 台南率先公告加強取締

民間團體今日下午舉辦「台灣聲援烏克蘭和平大遊行」,超過2000人走上街頭拉出長長隊伍,一路從大安森林公園,走到凱達格蘭大道,以行動支持烏克蘭。

在台烏克蘭人Daria受訪時表示,大家都希望趕快結束戰爭,烏克蘭東部邊界已經有很多人被俄軍殺死,「戰爭真的很恐怖,俄軍不只打跟軍隊有關的地區,他們也殺一般的人,也會殺小孩」。

快新聞/挺烏大遊行登場! 在台烏克蘭人曝:家鄉友人聽到飛彈轟炸聲不敢睡
民團發起「台灣聲援烏克蘭和平大遊行」。(圖/民視新聞)

被問到會不會擔心家鄉的親朋好友,她坦言心裡真的很擔心,在烏克蘭的好友有聽到飛彈轟炸聲,由於家中還有小孩,好友根本睡不著,希望戰事早日結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最硬教召Day 9「60迫砲訓練模擬彈射擊」 教員曝心內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