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香港地震「港人睡夢中驚醒」 杜汶澤問:炎亞綸知道原因嗎?
香港今凌晨發生4.1級淺層地震,杜汶澤問,炎亞綸知道原因嗎?(圖/取自臉書)

今(14)日凌晨香港發生4.1級淺層地震,取得台灣身分的港星杜汶澤也在深夜發文,關心香港朋友的狀況,「有收到政府通知嗎?炎亞綸知道原因嗎?」香港友人也在下方留言,「毛也沒有收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桃火力發電廠大火! 濃煙直竄消防趕往灌救

據港媒《香港01》報導,中國地震台網指出,今(14)日凌晨約2時28分在廣東省惠州市惠東縣海域,發生4.1級地震,震央於北緯22.51度,東經115.04度,震源深度25公里。

香港網友表示,這是第一次感受到地震,並直言感到害怕,這次地震持續5至6秒,感受到明顯搖晃。還有香港網友聽到巨響,從睡夢中驚醒,目睹家中家具震動時,還以為是幻覺。

取得台灣身分證的港星杜汶澤昨深夜也在臉書發文,「作為一個住在台灣的人,問這個問題有點怪:香港的朋友,聽說剛才你們有地震,你們還好嗎?有收到政府通知嗎?炎亞綸知道原因嗎?」香港友人也在下方留言,「毛也沒有收到!」

值得一提的是,杜汶澤自從香港反送中運動後,便選擇移民來台,長居一年多,便順利取得台灣身分證及護照。日前杜汶澤不僅多次大讚台灣民主自由,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國家,更驕傲秀出自己的身分證喊,「我是台灣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大火6死今公祭 盧秀燕致哀:旅館歇業私自出租還有42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