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希臘總理打3劑疫苗自曝確診 才與土耳其總理吃過飯、沒戴口罩賞景
希臘總理確診。(圖/圖取自facebook.com/kyriakosmitsotakis)

COVID-19全球蔓延,今又有一名國家領導人確診。剛結束土耳其訪問的希臘總理米佐塔基斯(Kyriakos Mitsotakis)在社群媒體宣布,自己檢驗出陽性,將在家隔離遠距工作3天。

更多新聞: 快新聞/莊智淵、陳建安上演大逆轉氣走瑞典 闖進WTT大滿貫賽8強

米佐塔基斯說,他每天都會在辦公室進行COVID-19快篩,結果今天呈現陽性,「我會居家隔離、在家辦公…我確信一切都會很好,我非常快就會回到辦公室」。54歲的他已接種兩劑疫苗與一劑追加劑。

另外,米佐塔基斯才剛結束訪土耳其之行,他受邀在土耳其總理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的濱海宅邸共進午餐,而且兩人在一起欣賞風景時都沒戴口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確診者曾到雲林! 到過串燒店、虎尾夜市、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