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託躍升最大股東 強化泰台跨境金融

看準泰國市場發展前景,台灣金控中國信託,去年增持股權到46.6%,成為泰國LHFG金融集團最大股東,同時也成了擁有最多泰國分行的台資銀行,未來將運用跨境平臺資源,強化在泰台商及企業之跨境金融服務,創造雙贏。

更多新聞: 3M、和樂基金會攜手啟動「點亮偏鄉智多星」!開拓偏鄉學童視野與想像

舞者穿著金光閃閃的服飾,在台上賣力演出,中國信託海外佈局有成,正式成為泰國金融集團最大股東,董事長利明献,除了感謝台泰雙邊主管機關的支持,也透露未來展望。

中國信託躍升最大股東 強化泰台跨境金融

中國信託銀行 利明献董事長說,「我們非常期待向各位展示,更多國際營運的經驗,不僅能為泰國金融集團,注入更多的資源,同時也能促進,泰國金融市場的發展。」

事實上,中國信託早在2017年就參股泰國金融集團,攜手發展泰國市場業務,去年更進一步增持股權到46.6%,成為最大股東,讓中國信託成為在泰國擁有最多分行的台資銀行,未來泰國金融集團可善用其優勢,讓泰國台商享有更完整的金融服務。

中國信託躍升最大股東 強化泰台跨境金融

中國信託銀行 陳佳文總經理說,「我們進來以後,這裡會成為我們未來,在東南亞布局成長,一個很重要的一個據點,也是讓我們的國際策略,進入新的一個里程碑,這對我們引進我們台灣零售銀行的服務,應該是非常非常有幫助。」

畢竟泰國位於東協中心,市場前景可期,未來中國信託,將運用跨境平台資源,強化在泰台商和企業跨境金融服務,不僅能創造雙贏,也為台泰金融合作,寫下全新里程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大開出第一槍 下學期上課縮減為16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