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遭搜查 男毒品丟窗外遭眼尖警識破

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家中暗藏毒品,警方接獲線報、前往搜索,一開始,什麼都沒查到,男子也堅稱沒有藏毒,不過,眼尖員警發現,在樓下陽台的遮雨棚上,看到他丟棄的毒品吸食器,嫌犯又立刻改口,說是怕被媽媽發現,才丟出窗外。

更多新聞: 不只電纜遭竊! 4賊偷國小40個餐桶 變現8千元

拿出證件,要求住戶開門,因為警方獲報,裡面有人藏毒,一進屋裡,立刻亮出搜索票,就看男子支支吾吾、神色慌張,頻頻否認,但奇怪的是,警方還真的沒有搜到毒品,懷疑剛剛在門外的時候,男子已經先湮滅證據,擴大搜索後,果然發現在樓下的遮雨棚上,發現有一組吸食器和一個黑色包包,警方利用曬衣桿和魚網,試著「打撈」證物。

 家遭搜查 男毒品丟窗外遭眼尖警識破

歷經一番波折,終於把包包和毒品吸食器勾了上來,這一起案件,發生在新北市汐止地區,警方接獲線報,有一名路姓男子在家中暗藏毒品,持搜索票到他家搜索,果然起獲安非他命兩包,和吸食器一組、玻璃球吸食器五顆。

 家遭搜查 男毒品丟窗外遭眼尖警識破

汐止警分局汐止派出所所長林建中表示,「本所於3月10日持搜索票,前往路姓男子家中,路男見警方上門神情緊張,路嫌均坦承不諱,並稱其中吸食器及一包安非他命,為友人鄭男所有,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路姓男子躲在家中偷吸毒,以為不會有人發現,還想試圖湮滅證據,結果還是逃不過警方法眼。

(民視新聞/林彥君、莊柏驊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機二航廈3/11晚間停電找到元凶! 2工人破壞電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