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票金新任總經理 由國際票券董事蘇松輝接任
(圖/民視新聞網)

國票金重大訊息公告,董事會決議由子公司國際票券董事蘇松輝擔任國票金總經理一職,後續將報金管會審查相關資格。

更多新聞: 祥碩去年獲利近32億創新高 擬配息26元

國票金(2889)控受訪表示,前總經理丁予嘉在去年12月辭任,後來由國票金董事長魏啟林兼任總經理一職,不過兼任期間到今年3月1日止。

國票金召開第7屆董事會第20次會議通過聘任,由子公司國際票券董事蘇松輝接任國票金總經理,蘇松輝目前是國票金控派在國際票券的董事。

國票金表示,聘任新總經理人選後,後續還要依程序報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審查相關資格,實際生效日要從報奉核准函到之日起生效。

蘇松輝曾擔任全國農業金庫總經理,也曾擔任京城商業銀行董事長與總經理,任內完成京城銀組織重組及銀行轉型的任務。

國票金也通過去年盈餘分配案,受惠於去年金控獲利新台幣38.84億元、寫下歷史新高,基本每股盈餘1.3元,董事會通過配發現金股利0.65元與股票股利0.5元。

(中央社)

更多新聞: 陽明去年每股盈餘48.73元 法人:今年是海運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