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挑戰天擇巡迴賽第二站 冬奧單板滑雪金牌加入拚戰
在北京冬奧拿下金牌的佐伊也參戰天擇巡迴賽(畫面來源:SNTV)。

由美國知名的單板滑雪選手萊斯(Travis Rice),與知名運動飲料品牌共同舉辦的「天擇巡迴賽」,即將在加拿大展開第二站。這回還加入了兩名剛在北京冬季奧運拿下獎牌的選手,14名頂尖好手同場較勁。

更多新聞: 網球/烏克蘭退役名將參戰!談俄軍轟炸兒童醫院:很害怕但會堅持

精彩刺激的天擇巡迴賽,第二站即將在加拿大展開,除了第一站排名前半的12位成員,還多了奧運奪牌選手。剛在北京冬奧拿下單板滑雪女子坡面障礙賽金牌的佐伊,以及蟬聯三屆男子坡面障礙賽銅牌的馬克都加入陣容。選手們盡情展現技巧,一對一PK,並透過網路直播,讓全世界粉絲觀看。這回在加拿大的滑雪勝地舉辦,這裡有著名的艱難賽道,除了有許多天然與木造障礙物,還有40度陡坡,難度相當高。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梅德韋傑夫32強提前出局 球王還給喬科維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