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高速轉彎撞分隔島 車頭卡樹成「裝置藝術」

台南市安平區的安北路,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一台價值1900萬多的紅色法拉利跑車,轉彎失控後,撞進中央分隔島,車頭卡進樹幹,幾乎全毀,造成女乘客臉部挫傷,雖然駕駛人沒事,也沒有喝酒,但車禍發生原因為何,警方仍在調查中。

更多新聞: 男友生日設計惡作劇擄人 路人報警7人送辦

監視器畫面上,一台紅色法拉利,高速轉彎,居然砰的一聲,直接撞進中央分隔島。

整台車,就像裝置藝術般,直接卡進樹中間,車頭扭曲變形,造成女乘客輕傷送醫,而37歲駕駛沒有離開,仍留在現場,對於意外發生經過,閉口不談。

目擊者說,「砰一下一聲,人沒怎樣,有一個小姐有受傷,送救護車,人應該沒怎樣。」

法拉利高速轉彎撞分隔島 車頭卡樹成「裝置藝術」

目擊者透露,當時就聽到砰一聲,這台法拉利就撞了上去,是否因為左轉時車速過快,才導致意外發生?

台南第四分局交通分隊警員蔡清欽表示,「對駕駛人實施呼氣酒精測試,測定值為零,我們回去會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來釐清駕駛人是否有其他違規或是超速行為。」

幸好女乘客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而男駕駛酒測值為零,為何會失控撞上分隔島,原因還得再釐清,只是市價約1900萬的法拉利,就這樣撞成一坨廢鐵,也讓路邊圍觀民眾,嘖嘖稱奇。

法拉利高速轉彎撞分隔島 車頭卡樹成「裝置藝術」

(民視新聞/林俊明、陳姵妡 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雲林農業處長吳芳銘3/12深夜酒駕 縣府:當日下午請辭已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