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開幕戰週末登場 維斯塔潘對決漢米爾頓萬眾矚目

F1開幕戰巴林大獎賽將在本週末點燃戰火,新科車王維斯塔潘(Verstappen)在簽了大合約之後信心滿滿,以衛冕冠軍為目標。去年差一點拿下冠軍的漢米爾頓(Hamilton),今年要力拚創紀錄的第八冠,雙雄在賽前隔空放話,讓F1開幕戰充滿濃濃煙硝味。

更多新聞: 前車王維特爾公開挺烏 維斯塔潘續約年薪15.5億

全世界最會飆車的兩位F1前後任車王Max Verstappen,和Lewis Hamilton,本週末將在巴林大獎賽進行新賽季的首度對決,成為全球車迷的頭號關注焦點。
Max Verstappen去年賽季在最後一站阿布達比大獎賽,逆轉擊敗Hamilton,拿下生涯第一座F1年度冠軍,讓紅牛車隊高層十分激賞,和他簽下平均年薪5000萬歐元,合台幣15.5億元的五年延長合約一直到2028年,讓Verstappen更可以無後顧之憂,全力在賽道上衝刺。
經過了幾個月的休養生息後,Hamilton表示他已經迫不及待要在2022年賽季大展身手,粉碎他要退休的流言。今年是Hamilton第十六個F1賽季,他的首要也是唯一目標,就是從Verstappen手上搶回年度冠軍車手的榮耀。

在測試賽中,法拉利的新車F1-75,和愛快羅密歐的C42都在速度上有出色的表現,加上今年賽季有實施新規則,幾支車隊都有信心追上紅牛和賓士車隊,其中愛快羅密歐車隊簽下了F1史上第一位中國籍車手周冠宇,將吸引更多中國車迷關心F1的賽事。

更多新聞: 前F1冠軍車手維特爾 表態抵制俄羅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