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足協安置烏兒童 巴黎市長籲在奧運制裁俄

世界各國不斷向烏克蘭伸出援手,西班牙足協籌組了救援隊前往波蘭,帶回安置45位烏克蘭難民,其中包括22名孩童;另外,2024年夏季奧運主辦城市巴黎,市長伊達戈也表達力挺烏克蘭的立場,她認為奧運是政治的一部份,俄羅斯應該在奧運受到更嚴厲的制裁。

更多新聞: 喬科維奇可打法網 賽事總監:沒有理由阻擋他

巴士抵達,帶著家當的烏克蘭難民,神情疲憊從車上走下,這45位難民中,有22位是兒童,而伸出援手的是西班牙足協,和消防工會成立的救難隊,遠赴波蘭接回難民,將他們先安置在醫院,接著安排庇護,能夠暫時逃離戰火威脅,難民們都十分感謝。

西班牙足協安置烏兒童 巴黎市長籲在奧運制裁俄
烏俄戰爭全球關注,就連體壇都發起抵制,在剛結束不久的冬季帕運,禁止俄羅斯和白俄羅斯選手參賽,而2024年奧運主辦城市,巴黎市長也表態力挺烏克蘭。
西班牙足協安置烏兒童 巴黎市長籲在奧運制裁俄
雖然距離巴黎奧運,還有三年的時間,不過俄烏戰爭的影響程度,就連運動員參賽資格,都受到了巨大的影響。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江少慶投3局挨轟失2分 楊晉豪超前安悍將奪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