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北表演藝術中心變「貢丸、豬血糕」? 神人曬對比網驚呼:好餓
神人腦洞大開,將貢丸、豬血糕和台北藝術中心完美合成。(圖/擷取自臉書)

位於台北市士林區的表演藝術中心,因「特殊」外觀,自成立後飽受批評,更引起國外媒體報導,台北藝術中心特殊球狀造型也引起網友熱議,還有人拿出「貢丸、豬血糕」合成圖片,讓不少人驚呼,「看了超餓!」

更多新聞: 成功預測太陽風存在 天體物理學泰斗帕克94歲逝

台北藝術中心的造型自試營運以來飽受批評,不少人批造型像腫瘤、蛋,去年也曾登上CNN「全球最具顛覆性8大建築」、英國衛報「全球藝文亮點」,但有不少人指出,建築物外型很像「巨大的沙灘球」、「腫瘤」,更笑稱是最醜的建物,多數留言負評居多。

對此,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曾回應,北藝擁有三大劇場、可共用舞台的結構,是全世界僅有,當初建築師會以這種方式設計,主要源自於「一鍋三味」、「一鴨三吃」的想法,不過有神人腦洞大開,將貢丸、豬血糕和台北藝術中心完美合成,也讓不少網友驚呼「看了超餓!」

快新聞/士林表演藝術中心變「貢丸、豬血糕」? 神人曬對比網驚呼:好餓
快新聞/士林表演藝術中心變「貢丸、豬血糕」? 神人曬對比網驚呼:好餓神人腦洞大開,將貢丸、豬血糕和台北藝術中心完美合成(圖/擷取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常委請辭改選「較可行」 馬英九:國民黨要重返執政應該先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