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基輔直到勝利" 又一烏克蘭退役網球員從軍
烏克蘭退役網球員多格波洛夫在社群媒體上宣布從軍(畫面來源:Alex Dolgopolov Instagram)。

又有一名退役烏克蘭運動員,決定從軍。繼斯塔霍夫斯基之後,33歲的多格波洛夫成為第二位投入俄烏戰爭的烏克蘭網球員。

更多新聞: 快新聞/俄羅斯宣稱 已在頓巴斯地區設立「禁飛區」

貼出一張在車站的自拍照,退役的烏克蘭網球員Dolgopolov,宣布從軍保護國家。他寫道,他把家人帶到土耳其安置,並在當地向退役職業軍人學習射擊,找到幾個要從美國到烏克蘭從軍的同伴,便整裝出發,最終抵達基輔。文末還寫道,這是我的家鄉,我們會保衛它,和所有留在這裡的人一起。更提到,我會留在基輔,直到獲得勝利 。

Dolgopolov 2018年在羅馬大師賽64強與Djokovic的對決,成為他生涯的最終戰,直到去年5月正式宣布退役。如今他決定從軍,也成為繼Stakhovsky 之後,第二位投入俄烏戰爭的烏克蘭退役網球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援烏克蘭物資17:00截止! 熱心民眾帶多箱餅乾、尿布助難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