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惹禍?男衝撞前方賓士 2車摔入邊坡

國道三號木柵路段,凌晨兩點多,一輛轎車,猛烈追撞前方賓士,之後一起衝入一旁邊坡。被撞的賓士駕駛回憶,當時他開在中線,準備南下載客戶,突然就一陣天旋地轉,還好人沒事,但由於車是租來的,後續的賠償,讓他很頭痛。而肇事的轎車駕駛,疑似因為酒駕,已經被警方帶回派出所。

更多新聞: 濃煙沖天!陽明山道場竄火舌 5人一度受困
酒駕惹禍?男衝撞前方賓士 2車摔入邊坡


道路救援人員,在轎車上綁上彈力繩,把他從邊坡拉出來,車頭幾乎全毀,底盤及輪框,也卡了不少草及泥土,車的側邊也被刮花。而被撞的賓士,則早一步被吊起,頭尾嚴重毀損。

遭撞賓士駕駛說,「怎麼突然有東西,我還以為是爆胎還什麼,然後就車子一直打滑,我不知道到底是旋轉還是什麼,看這樣反正就是一直在那邊,你沒辦法去控制嘛。」

回想起事發當下,被撞的賓士駕駛還心有餘悸。凌晨兩點多,他開車南下要接客戶,行經國道三號24.6KM木柵路段,被後方另一輛轎車追撞,兩輛車一起衝到一旁邊坡,還好人都平安。

遭撞賓士駕駛說,「被帶走了,他一下來那個口氣,我就說我說大哥你是喝酒喔。」

雖然雙方駕駛都沒事,但撞人的駕駛,疑似因為酒駕被帶回派出所。另外,由於賓士車是租來的,這麼一撞,後續的賠償,恐怕還有的喬。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疑想吃「火鍋大餐」 男子闖賣場共偷24件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