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星慧舉辦個人演唱會 演藝圈好友到場打氣

藝人林星慧睽違兩年,週末舉辦小型個人演唱會,要跟長期以來支持的歌迷朋友們,說聲好久不見。她透露因為受到疫情影響,一直到今年才決定開唱,而演藝圈好友們包括馬俊麟、羅子惟、吳鈺萱等人,也親自到場幫她加油打氣。

更多新聞: 在家就能森林浴 業者推新款負離子蒸汽機

藝人林星慧「等一個人」說,「等一個人深陷,在我胸口左邊,一夜之間讓心慌讓心痛。」林星慧舉辦個人演唱會 演藝圈好友到場打氣柔美嗓音深情獻唱,藝人林星慧週末舉辦演唱會,要跟長期以來支持的歌迷朋友們,說聲好久不見。

藝人林星慧「愛情的模樣」說,「你是誰叫我狂戀,教我勇敢地挑戰全世界。」

動人情歌一首首,林星慧為了演出,不只運動健身、訓練肺活量,就連歌曲也特別精挑細選。

找來溫少淮當嘉賓,這次演唱會除了家人在台下相挺,演藝圈好友們也來加油打氣。

藝人吳鈺萱說,「在她實現夢想的這條路上,我一直都會在阿星加油。」

藝人林星慧「會過去的」說,「我曾為你快樂也曾為你挫折,曾把你緊緊抱著,緊緊依賴著緊緊地愛著。」林星慧舉辦個人演唱會 演藝圈好友到場打氣愛唱歌的心從來沒有停止,林星慧坦言,為了這次開唱,付出不少心血,但只要有人願意聽她唱歌,就會繼續唱下去。

(民視新聞/陳子凡、黃鈺淳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大台南會展中心舉辦「創台南」 替場館壓力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