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車翻覆 駕駛衝安全島又折返回車落跑

3月19日中午,一輛砂石車行經台就現145公里處,要轉彎上蘇花改,下一秒卻因不明原因失控翻覆,瞬間煙塵紛飛,而駕駛沒受傷,自行爬出車內,直衝安全島,本以為他是要避難,但他又折返回車輛旁,又繼續拔腿狂奔,而這次人就這樣跑不見了。

更多新聞: 台中保七中隊長「自鎖槍械室3小時」抗議處分不公!發3千字申冤書

國道上,監視器畫面拍下,一輛砂石車轉彎,沒想到失控,左扭右拐,最後竟然整輛車翻覆,現場漫天飛塵,而車內駕駛沒有受傷,下一秒就看到他爬出車內跑到分隔島,還不知什麼原因折返回去,最後狂奔消失在畫面之中,而人竟然就這樣「遭謀ㄎ一」。砂石車翻覆 駕駛衝安全島又折返回車落跑一輛砂石車橫躺路中間,地上全是白色小砂石,清潔人員拿著竹掃帚,開推土機趕緊進行清除。消防車也到場灑水,就怕漏油起火引發更大事故。砂石車翻覆 駕駛衝安全島又折返回車落跑轟然巨響,砂石車終於被吊起擺正。3月19日中午,一輛砂石車行經台九線145K,要轉彎上蘇花改,沒想到車輛翻覆,但幸好現場沒人傷亡。不過駕駛因不明原因逃逸,並靠著他的飛毛腿,連警方都還找不到人。

花蓮縣警局交通隊和仁分隊小隊長張俊龍說,「經同仁到現場搜尋 仍找不到駕駛,目前吊車及推土機已至現場清理,至於駕駛人身分及肇事原因,尚待警方調查釐清。」

花費3小時,警方才終於排除障礙。而駕駛究竟為什麼翻車?以及為什麼逃跑?警方也調閱周邊監視器,要釐清重重謎團。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健身房違約會員憂權益損 館長霸氣扛責:若負責人不賠、由我一人承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