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法庭開戰安柏赫德!出庭證人扯馬斯克、水行俠遭諷「星光大道」
強尼戴普(左)對決安柏赫德(右)。(圖/達志影像提供)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小23歲女星安珀赫德(Amber Heard)於2015年結婚,卻在隔年雙方離婚後互控家暴,2人不僅分的難看,更是害得影視事業也受到影響。最新消息指出,如果法官沒讓此案走簡易判決的方式,4月兩人將對簿公堂,雙方也都做足準備,光是出庭證人名單一出,可說是星光熠熠,包括詹姆斯法蘭柯(James Franco)、保羅貝特尼(Paul Bettany),還有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也在列,讓不少人嘲諷法院根本變成「星光大道」。

更多新聞: 邵雨薇突表示「要請育嬰假」 背後真相曝光滿滿粉紅泡泡網喊:批准!

強尼戴普法庭開戰安柏赫德!出庭證人扯馬斯克、水行俠遭諷「星光大道」
馬斯克(左)和詹姆斯法蘭柯(右)也被列為出庭證人。(圖/達志影像提供)
根據外媒報導,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兩人之間的恩怨,有許多明星也被捲入其中,強尼戴普方面主張,安珀在與他有婚姻關係期間,曾與男星詹姆斯法蘭柯、首富伊隆馬斯克搞不倫戀,因此逼迫他們必須出庭說明。至於在漫威英雄片扮演「幻視」的保羅貝特尼,原先與強尼有點交情,曾在簡訊上聊過安珀的這檔事,因此也被列為證人。同樣也在簡訊中談論兩人關係的「水行俠」的男星傑森摩莫亞與導演溫子仁,他們談論的簡訊內容也被列在證物清單中,還有推出《神鬼奇航》電影的迪士尼,其相關人員與兩造之間的郵件、聯繫對話。

強尼戴普與前妻安珀赫德因家暴鬧婚變,使得圈內形象大損,強尼戴普不僅被代表作《神鬼奇航》、《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被迫換角,甚至還遭到好萊塢抵制,目前只有法國影壇願意持續接受他。這場誹謗官司涉及高額賠償金,強叔提告時要求5千萬美金,而經過安珀赫德的反控告,此案的賠償價碼已升級到破億。

更多新聞: 澎湖西嶼竹灣漁港漂「噁心醜陋不明物」!專家揭答案:氣溫回溫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