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熱身賽首轟出爐 春訓打擊率4成

美國職棒大聯盟印地安人隊,今年起改名守護者隊,我國好手張育成不久前才返回美國向球隊報到,但熱機卻非常快,繼第一場熱身賽擊出二壘安打之後,今天擔任先發二壘手打第七棒,第一次上場就轟出春訓第一發全壘打。

更多新聞: 安洗瑩擊敗戴資穎 決賽戰世界第二山口茜 全英羽球公開賽女單決賽

守護者做客運動家主場的比賽,張育成二局上半首度上場,面對左投手ColeIrvin,一棒轟出全壘打。

張育成這發陽春砲讓守護者先馳得點取得1:0領先,他是逮中一顆外角偏高的球,打到反方向,出現他熱身賽第一發全壘打。張育成全場3打數1安打,1打點,2得分,目前熱身賽打擊率4成,終場守護者和運動家是以9:9和局收場。

而被運動家交易去藍鳥的重砲三壘手Matt Chapman,也在新東家有表現。

Chapman春訓第一發全壘打是2分砲,幫助藍鳥10:4擊敗海盜。

上週六簽下3年大約30億台幣合約加盟雙城的大咖游擊手Carlos Correa,星期一氣勢磅礡的向球隊報到,他的到來讓雙城本季看點十足行情大漲。

紅襪也砸錢簽下頂級游擊手,以6年1.4億美元,將近40億台幣挖來前落磯隊的「故事哥」Trevor Story,不過紅襪已經有當家游擊手Xander Bogaerts,所以Story加入之後將會改守二壘。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LEAGUE+/踢館夢想家魔鬼主場 鋼鐵人換帥仍吞八連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