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後座女突然「倒頭栽」 頭部後仰重摔在地

雲林有一對男女,19日騎乘機車,行經莿桐鄉五華村一處交叉路口時,後座女子突然往後仰,自摔「倒栽蔥」墜地,後方車輛駕駛看傻眼,將行車記錄器畫面po上網路,讓網友驚呼連連,幸好這名女子命大,在路上翻滾之後,又起身搭車離去。

更多新聞: 偽裝「小黃運將」販毒 警逮人再破上游毒工廠

行車記錄器拍下驚人瞬間,20日上午9點多,一對男女騎乘機車,行經雲林莿桐鄉間小路,不知為何,坐在後座、綁馬尾的女子,突然重心不穩,整個人直接往後仰,呈現「倒栽蔥」的姿勢,頭部著地摔車,這一幕,讓後方的駕駛嚇出一身冷汗,幸好這名女子在路上翻滾之後,隨即站了起來,又跨上機車,若無其事的乘車離去。

後方汽車駕駛表示,當時要載家人出遊,雖然有看到前方的機車,但路邊的雜草叢高度太高,遮蔽了行車視線,差一點來不及煞車。駕訓班教練邱寬裕指出,「如果猛催油門,機車會往上翹,那後座的人一定要特別注意,還是要抓緊。」

機車後座女突然「倒頭栽」 頭部後仰重摔在地

民眾說,「這個地方常有車禍發生,就算設置了反光鏡,還是有人沒注意到,時速太快了。」

看到影片,許多民眾直呼「小奶娃配音好可愛」,但也覺得坐在機車後座,請記得抱緊一點,騎士也不該猛催油門突然加速,否則誰也禁不起這樣慘摔。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男喝掛倒路邊!醉茫茫自爆「我是通緝犯」 警察一查傻眼還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