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2/19觀音聖誕 朱立倫林口觀音寺參拜談缺電

3月3日全台大停電後,各地停電事故頻傳,台北市內湖今天(21日)凌晨再度發生停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午到林口觀音寺參拜時再度開酸,反正千錯萬錯都不會是民進黨的錯,好巧不巧,立委蘇巧慧也來參拜,毫不客氣反擊。

更多新聞: 衛環委員會公聽會 陳時中、蔣萬安同場成焦點

舉香參拜祈福,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大早來到林口竹林寺參加觀音佛祖聖誕千秋活動,有意連任的現任議員都來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今天是觀音佛祖的聖誕,不管在我最熟悉,也是對我幫助最大的,我們竹林山觀音寺或者是等下,萬華龍山寺,都是一樣祈求全民能夠平安。」

農曆2/19觀音聖誕 朱立倫林口觀音寺參拜談缺電
一早連跑兩間廟宇,不外乎替雙北選情祈福,但凌晨內湖再爆三千戶大停電,台電回應是鳥類築巢引起的,讓朱立倫忍不住,砲口再度對準民進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三月三號大停電是基層員工的錯,上禮拜高雄大停電,聽說是松鼠的錯,昨天晚上內湖大停電,是鳥類的錯,反正千錯萬錯都不會是,民進黨的錯,也不會是蘇院長的錯,難怪年輕人說歸剛欸,真的是歸剛欸。」
農曆2/19觀音聖誕 朱立倫林口觀音寺參拜談缺電
立委蘇巧慧正巧也到竹林觀音寺,陪同子弟兵黃韋鈞參拜,前後相差1個小時,和朱立倫同場不同匡,面對朱立倫的痛批,蘇巧慧毫不客氣直接反擊。國民兩黨因為停電議題吵不完。

(民視新聞/李佳樺、楊柏玨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被匡列採檢為陰性 陳明文隔天出席活動脫罩致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