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興誠發文挺「兩國論」 籲台灣人應團結支持蔡總統

近來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拋出「台灣全民皆兵」議題持續延燒,如今他再拋出「保衛中華民國,需要兩國論」說法,強調唯有李登輝和蔡英文總統的兩國論,才能真正能為台灣帶來長遠和平,反觀藍營朋友長期被中國迷惑,親共反台、背離兩蔣,渾然不知中共己經逐漸成為,人類公敵。

更多新聞: 朱立倫參拜觀音寺再轟停電 蘇揆:又要歪樓到政治去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日前喊出「台灣應全民皆兵」引發話題,這回他再拋出「保衛中華民國,需要兩國論」!。曹興誠發文,先以烏克蘭局勢破題,接著談到強者霸凌弱者,弱者要自保,若說自保是對強者挑釁,讓人難苟同,但台灣鼓吹這種錯誤邏輯的人卻不少,代表人物就是蘇起。曹興誠認為真正能為台灣帶來「長遠和平」的,正是李登輝和蔡英文提出的兩國論。

談烏克蘭局勢 曹興誠:保衛中華民國需要兩國論

接著話鋒一轉,砲轟藍營,被中國營造表面繁榮迷惑,又因省籍情結,不能接受本省人主導政府,親共反台,渾然不知中共已成人類公敵。文末更提台灣人,應團結支持蔡英文,齊聲大喊兩國論,至於少數通共賣臺、散播失敗、投降主義內奸,則應該用國安法條,將他們送回中國、撤銷回台資格。

談烏克蘭局勢 曹興誠:保衛中華民國需要兩國論

立委(國)曾銘宗說,「曹興誠先生又在亂放話,我要請教曹興誠先生,你是中華民國的國民嗎,國民黨當然不支持兩國論啊 ,國民黨支持中華民國,你應該去問問蔡政府或民進黨,他們支持兩國論嗎。」

談烏克蘭局勢 曹興誠:保衛中華民國需要兩國論

立委(民)趙天麟說,「中華民國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曹董事長說得沒錯,現在九二共識已經被習近平,片面解讀為就是一國兩制,所以根本沒有共識可言,已經變成了是一個投降論述,或者被併吞的論述,現在我們應該做的就是強化國防,跟(爭取)國際主流社會的承認,讓我們真正可以成為一個正常國家。」屢屢針對藍營而來,曹興誠拋力挺「兩國論保台」,再掀話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新莊議員選情激烈 陳科名積極爭取恢復黨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