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賭場臉書打廣告 暗藏民宅仍被警破獲

新北市中和警方,發現德州撲克賭場大喇喇在臉書打廣告,甚至還主打「坐滿4小時、還送你發財金」,吸引不少賭客賭好賭滿。賭場負責人以為把賭場藏匿在巷弄民宅內,並在一樓裝設監視器來過濾賭客,就萬無一失,但網路囂張打廣告,早被警方盯上,鎖定賭場後,一舉破獲。

更多新聞: 砂石車過彎失控車頭右偏 撞破軍營圍牆

新北市警方掌握,有德州撲克賭場藏身民宅,立刻部屬警力,前後包夾。

碰的一聲,用力踹開門,男男女女面面相覷一臉無辜,看似朋友聚會,原來為了應付警察找上門,都在摺疊桌上開賭,方便藏匿,但眼前女子看到大批刑警,嚇到舉手投降,反而漏餡,你在緊張什麼。

附近民眾說,「偶爾有聽過長輩講,很吵有聲音啊,或是有看起來很兇的人。」、「我兒子跟我講說,你小心一點喔,他進進出出,你也不曉得有什麼人。」

設賭場臉書打廣告 暗藏民宅仍被警破獲

附近民眾早有耳聞,警方調查22歲的林姓負責人,找來3名男員工,還聘請幼齒女荷官發牌,並利用臉書社團大喇喇招攬生意,賭客須以現金1:1的方式兌換籌碼,還有低消4000元,才能加入賭局,莊家結束再向贏家,收取賭金的5%,當作抽頭金。

這個賭場就藏身在民宅二樓內,他們為了躲避警方查緝,以及篩選賭客,還在一樓門口加裝監視器,主打專業、清新廣告祭出甜蜜女荷官,還提供餐點、飲料跟檳榔,更以坐滿4小時,還送發財金當做噱頭,吸引大批賭客賭好賭滿。

設賭場臉書打廣告 暗藏民宅仍被警破獲

中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田啓廷說,「該賭場戒備森嚴,賭客要進去賭博,需以通訊軟體與工作人員相約位置,再由工作人員帶著賭客進去賭博。」

以為藏在寧靜社區,就不會被發現,但網路高調打廣告,無非是在昭告警方,快來抓我,營業不到半個月,就被破獲。

設賭場臉書打廣告 暗藏民宅仍被警破獲

(民視新聞/李豫翰、陳聖翰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酒駕分心接手機!男連撞5車險衝進民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