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陳佩琪連批防疫是「馬後炮」? 陳時中:事後見解比較多
衛福部長陳時中接受媒體訪問。(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太太陳佩琪,昨日砲轟衛福部長陳時中說當年東洋疫苗採購沒破局,可能不會死這麼多人,柯文哲昨也預測疫情4月會大反撲。媒體今日詢問是否覺得柯文哲夫妻都在馬後炮?陳時中笑了笑說「不會啦,只是事後見解比較多」。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拜登25日將赴波蘭首都華沙 與波蘭總統雙邊會談

柯文哲太太陳佩琪近期才因亂入總統府「飛官失事文」問柯文哲元旦升旗罰站一事挨轟,昨日她又在臉書嗆陳時中,質疑如果當年東洋疫苗採購沒破局,800多人染疫死亡結果是否會不同?

對此,陳時中回應說沒仔細看那則貼文,但事實上那時候商業談判未果,原因第一是「沒有完全授權」,第二是冷鏈不夠多,又加上疫情沒這麼大,「那時候很難去買那樣的數目」,最後則是價格上完全沒辦法接受。

媒體又問,柯文哲說下週疫情會大反撲?陳時中回應,這段時間各種預測都有;是否覺得柯文哲夫妻都在馬後炮?他則笑說,不會啦,只是事後見解比較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賑濟烏克蘭善款破7.5億元! 已撥4.5億助難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