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人口速跌薪資倒退陷危機 民進黨批縣長無能!

彰化縣人口持續減少,即將低於125萬的升格門檻,面對人口危機,還有平均薪資全國倒數的問題,民進黨彰化縣黨部,除了要求縣長王惠美要負責,也特別開記者會,找來4名彰化出生的專家學者,為家鄉「把脈」,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市議員李坤城不拚連任「宣布挑戰立委」! 90度鞠躬謝余天鼓勵

民進黨彰化黨部主委邱建富質疑,彰化縣不只去年人口減少的速度,幾乎是前幾年兩倍,今年一、二月人口下滑速度更是驚人,而且王惠美縣長上台之後,連三年彰化縣平均薪資是全國倒數第一,他表示,錯誤的決策比貪汙更嚴重,要求縣長王惠美負責。彰化縣民進黨團總召、議員賴澤民則認為,前陣子王惠美提出的設籍禮金,根本無法真正解決問題,學者更批評,選在選舉倒數階段發補助、祭出金錢攻勢,太政治考量。


(民視新聞/楊喻晴、蔡明政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玉米、黃豆免徵營業稅 陳吉仲:爭取再延2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