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佩琪不捨獨自吹風40分鐘 四叉貓曝「貴賓證」打臉:柯文哲編號多少?
四叉貓PO出一張府前貴賓證照片,上面寫的時間是5時50分進入總統府。(圖/擷取自四叉貓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出席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獨自吹冷風40分鐘,引發外界討論,柯文哲妻子陳佩琪10日發文指出柯文哲的邀請函「就是5時40分」,後來又跑到總統府說明幻象2000墜海文章下方留言追問「升旗典禮時間來賓是否都是5時50分」。對此,網紅四叉貓透過臉書打臉,上傳一張「府前貴賓證」,證上寫著「請於上午5時50分前由總統府4號門進入總統府」,反問「柯文哲編號多少」。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東航客機墜毀」官網變黑白!機上132人生死未卜 現場火勢猛烈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1月1日出席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獨自一人在廣場吹了40分鐘冷風,引發外界討論,總統府事後也還原現場並致電向柯文哲致意。不過柯文哲媽媽、妻子陳佩琪不滿此事,日前陳佩琪發文重提此事,表示先生都能騎一日雙城、雙塔了,吹個40分鐘風算什麼,但她會去蒐集一些資料,看看這群人是怎麼用完全執政的資源來羞辱自己首都市長的。

快新聞/陳佩琪不捨獨自吹風40分鐘 四叉貓曝「貴賓證」打臉:柯文哲編號多少?
柯文哲今年1月1日出席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圖/共訊畫面)

陳佩琪引述媒體報導說,柯文哲5時37分到達現場,5時40分準時到會場站定位,當時身旁空無一人,接著又引述媒體報導指出,「之後工作人員引導其他貴賓進場,監察院長陳菊是5點47分就定位,5點56分立法院長游錫堃也出現」、「包含陳菊在內,跟柯文哲距離都很遠,看起來只有柯文哲在罰站。」質疑一個定時開始的升旗典禮, 怎會對來賓發的邀請函的時間都不一樣。

陳佩琪文中也強調,柯文哲的邀請函「就是5時40分」、「就是5時40分」,「就是5時40分」,雖然吹寒風40分鐘是小事,但要求再搞這種小動作了。

對此,四叉貓(劉宇)透過臉書打臉,一張「府前貴賓證」上使用說明寫著「請於上午5時50分前由總統府4號門進入總統府」。四叉貓補充,府前貴賓都是同款樣式,除了左上方的編號不同,「柯文哲編號多少」。

快新聞/陳佩琪不捨獨自吹風40分鐘 四叉貓曝「貴賓證」打臉:柯文哲編號多少?
四叉貓PO出一張府前貴賓證照片,上面寫的時間是5時50分進入總統府,與陳佩琪所說的5時40分不同。(圖/擷取自四叉貓臉書)

四叉貓另一篇貼文及照片顯示,特寫柯文哲身上當時掛著「府前貴賓證」,對比前一篇「府前貴賓證」一模一樣,反酸說陳佩琪曾說的「就是5時40分」。不少網友表示,「直接拿出邀請卡不就好了」、「那為什麼她(陳佩琪)不出示」、「就承認看錯了不行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東航波音737客機廣西墜毀 機上載132人傷亡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