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故意不載他!男攔不到計程車暴怒打司機

攔不到計程車,竟然暴怒,毆打司機!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在路邊招手攔一輛小黃,但司機沒看到,男子竟然趁著計程車停下來,準備左轉時,衝到馬路中間,攔車施暴,造成司機腦震盪,決定驗傷提告,而警方到場時,男子宣稱,因為懷疑司機故意不載他,才會動怒。

更多新聞: 303全台大停電出人命! 病患呼吸器停擺缺氧亡

身穿咖啡色上衣的男子,跑到大馬路上,先是開後座的車門,發現打不開,竟然對計程車司機,破口大罵,接下來更誇張,直接把司機拉下車攻擊,一旁熱心民眾發現後,趕緊上前,把男子拉走,報警處理。

熱心民眾黃先生說,「就聽到砰的一聲,把司機打暈了,就像格鬥比賽一樣,把人家打趴那種,這個時候沒有去攔他的話,那司機他會很慘,我就衝過去從他後面把他弄倒。」

懷疑故意不載他!男攔不到計程車暴怒打司機

想起事發過程,在一旁工地上班的黃先生,還是覺得很誇張,他也沒想到,馬路中央竟然會發生攻擊運將的事件,二話不說趕緊來支援。

熱心民眾黃先生說,「因為平常有在運動,我對我的體格上,對付一般人來說,應該是沒什麼太大問題,可以拿安全帽敲他防衛,不然怎麼辦。」

事發在22號早上6點多,在新北市中和景和路與南華路交叉口,動手的30歲錢姓男子,在路邊招手攔計程車,但張姓司機,當時開在快車道,疑似沒看到他,這讓錢姓男子一秒暴怒,趁著小黃停下來,等著變燈左轉的時候,衝到大馬路上,攔車、爆打對方。

懷疑故意不載他!男攔不到計程車暴怒打司機

景安派出所副所長林信利表示,「司機因行駛在快車道,且未注意有人攔車,繼續行駛至路口等待左轉,計程車司機有腦震盪,及雙腳踝扭挫傷。」

男子只因為搭不到車,竟然失去理智,最後還沒回家,先進了警局,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杜怡萱、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通緝犯謊稱大火受災戶 理事長被騙一萬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