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廝殺激烈!湧言會4新人登記投入初選

高雄4位隸屬湧研會的新人,今天(3月22日)一早就到市黨部登記,正式投入初選,至於屬新系、菊系的,邁向過半大聯盟7位新人,原本也要前往登記,但卻臨時取消,不過7人跑到湧言會在市區最大看板區開記者會,批評黨部主委不公,湧言會4人則後續趕到,反批對方抹黑,兩派系針鋒相對,火藥味越來越濃。

更多新聞: 高議會質詢藍續攻停電 綠讚市府振興有成

拉開布條、舉著看板,四位隸屬湧言會的新人,在助理陪同下,一早就到高雄市黨部登記,正式投入議員初選;至於所屬新系菊系的邁向過半聯盟的7人,則臨時取消到黨部登記的行程,反而到了湧言會在市區最大看板處開記者會,批評黨部主委趙天麟。

民進黨高市議員初選參選人湯詠瑜質疑,「有選民問我說這不是你們民進黨的看板嗎,上面不是有黨部主委推薦嗎,妳不是民進黨員嗎,為什麼妳沒在這塊看板上呢,那我也想就這個問題來問問我們的主委。」

高雄廝殺激烈!湧言會4新人登記投入初選

立委趙天麟則回應,「不要借題發揮,藉著攻擊黨內同志,來去博取任何的版面,這樣的做法是不會得到支持的。」

人在台北的趙天麟即刻回應,湧言會子弟兵更不甘示弱,立刻衝回看板現場開記者會,痛批對方只會抹黑,民進黨高市議員初選參選人林志誠說,「對於大派系這樣的侮辱跟輕視,我們絕不接受。」

高雄廝殺激烈!湧言會4新人登記投入初選

民進黨高市議員初選參選人李庭慧也批,「天麟委員為我們4位站台,而我們的對手背後站的是在地6位立委,極盡的抹黑跟攻擊,我們真的不知道,選舉真的一定要訴諸,這麼多的仇恨對立的情緒嗎。」

今年民進黨在高雄市議員初選可說是競爭激烈,邁向過半聯盟共推出7人,湧言會則是有4人登記,其中在4個選區更是有重疊狀況,勢必要有一番廝殺,如今登記才開始,雙方就不斷交火,可以想見,接下來的派系之爭砲火將更加猛烈。

(民視新聞/黃建宇、林樹銘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最狂參選!嘉義飆到台南 王宣貿超大安全帽好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