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達加入RE100 宣示2050年全面使用再生能源
(圖/擷取自Google Maps)

面板廠友達光電宣布,正式成為全球再生能源倡議組織(RE100)會員,同時也是全球顯示器製造業中首家承諾於2050年全面使用再生能源的企業。

更多新聞: 中廠留不住台系大將 專家:中國半導體面臨瓶頸

友達(2409)透過新聞稿指出,秉持環境永續的責任,友達也是在全球公信力審查通過的科學減碳目標(Science -Based Targets,SBT)基礎下,逐年降低碳排總量,承諾於2025年達成絕對減碳25%,並於2030年實現所有辦公據點零碳排,未來也將接軌世界趨勢,朝2050年淨零目標努力。

友達董事長彭双浪表示,2022年是友達對抗氣候變遷的重要里程碑,不僅加入RE100,確立再生能源使用目標;做為創組「台灣氣候聯盟」的企業之一,將碳管理延伸至供應鏈夥伴,以深厚的智慧製造能力為基礎,由內而外引領價值鏈,實現綠色生產承諾,落實風險控管,強化營運持續管理,邁向企業永續發展。

(中央社)

更多新聞: 日月光投控斥資11.84億 取得明基材蘇州部分廠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