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歲月》蘇晏霈、謝京穎、賴芊合登山美照連發 眾人齊誇「她」超強都不會喘

「說走就走登山隊」又出發啦!這次《黃金歲月》中三位女神蘇晏霈、謝京穎、賴芊合相約一起撿了兩座小百岳,總路程將近20公里,花了10個小時從天亮走到天黑,讓三位女神直呼真的好累,而蘇晏霈、賴芊合也一致大讚謝京穎的好體力「都不會喘內」。

一張含有 個人, 樹, 室外, 小孩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蘇晏霈、謝京穎、賴芊合日前相約去爬石門山和石牛山 圖/蘇晏霈臉書

蘇晏霈、謝京穎、賴芊合合作《黃金歲月》,而3人在戲外感情非常好,組了一個「說走就走登山團」經常相約一起爬山,也會曬出一堆美照給粉絲們大飽眼福。蘇晏霈表示,這次「雙石縱走」的兩座山雖然海拔不高,但還是有挑戰8-9小時15公里路程的體力與腿力任務,「爬山最重要的是安全,很開心我們愛登山的朋友們都有共識,一路嘻嘻哈哈、互相叮嚀、累了大家都會同時靜默,假藉拍照休息一下」,直呼爬山的過程就是開心!

一張含有 室外, 樹, 個人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賴芊合笑虧謝京穎是「佛山無影腳的傳人」 圖/賴芊合臉書

而賴芊合也表示這趟縱走真的「累到開不了口」,還好與團員們平時一起爬山訓練出好默契,「眼神一對到就知道要幹嘛了」,這次被蘇晏霈、賴芊合一致大讚有好體力的謝京穎,也笑說在前往石門水庫途中上上下下爬升,爬完累得像頭牛,賴芊合留言虧她「你這顆會飛的吉子...根本就是佛山無影腳的傳人嘛!」羨慕謝京穎的好體力,就算上上下下地走也不會喘,謝京穎則回覆表示是有練過的啦。

一張含有 樹, 室外, 個人, 岩石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圖/蘇晏霈臉書
一張含有 天空, 個人, 室外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圖/蘇晏霈臉書
一張含有 樹, 室外, 個人, 人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圖/賴芊合臉書
一張含有 樹, 室外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圖/賴芊合臉書
一張含有 個人, 室外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圖/賴芊合臉書

 

一張含有 樹, 室外, 個人, 年輕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圖/謝京穎臉書
一張含有 天空, 室外, 個人, 水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圖/謝京穎臉書

【看更多】
《黃金歲月》4女神組團揪爬山 泡湯辣秀好身材!她轉身美背全是肌肉
蘇晏霈揪團打羽球 合照驚見「胖版林俊傑」真相曝網笑翻!

四季線上/王婷億報導 封面圖/蘇晏霈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