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球后閃電退休 巴蒂:不後悔地獄般的決定

年僅25歲的網球世界球后巴蒂(Ash Barty),昨天忽然宣布退休震撼國際體壇。今天她親自開記者會表示,已經為網球付出一切,雖然做出退休的決定像是一趟地獄的旅程,但是她不會後悔。巴蒂沒有透露未來要做什麼,但她說很興奮邁入人生下一個篇章。

更多新聞: 球拍換步槍!烏克蘭前網球一哥上戰場:「我可能會被殺、或我殺了俄軍」

穿著短袖T恤和短褲現身,巴蒂表情一派輕鬆,告訴大家她從球后寶座和大滿貫冠軍急流勇退的原因。

網球世界球后巴蒂說,「我生活中發生很多不同的事情,這些改變了我的觀點,時機是一切我深信不移,我知道這個時間點是正確的,我已經為網球付出我的所有。」

網球球后閃電退休 巴蒂:不後悔地獄般的決定

在25歲的巔峰退休,巴蒂知道自己的決定對她背後投注大量時間和精力的團隊不公平,但也說退休不會後悔。

網球世界球后巴蒂表示,「這是個地獄般的旅程我不會改變,但我也不會後悔。」

贏過3座大滿貫冠軍的巴蒂,對人生規畫有自己的想法,只是她沒有透露未來要做的事是什麼,她也說雖然退休,但不會停止熱愛網球。

網球球后閃電退休 巴蒂:不後悔地獄般的決定

網球世界球后巴蒂指出,「我很興奮要邁入巴蒂的下一個篇章,是一個人而不是運動員。我會永遠都和網球有連結,不會停止熱愛網球,不會停止打網球。」

除了網球,巴蒂也曾經是職業板球選手,也拿過業餘高爾夫冠軍,未來她會不會創造另一條輝煌的運動道路,值得期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職明開幕! 王柏融、吳念庭一軍開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