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錢姐」出沒市府轉運站 是「北車借錢哥」扮女裝

最近,警方陸續接獲民眾報案,說在台北市的市府轉運站,出現一名長髮女子,用搭車名義借錢詐財,警方一查,民眾口中的女子,根本是一名男性詐欺慣犯,還被網友說是「北車借錢哥」,他刻意男扮女裝,繼續到處借錢,警方要將他逮捕時,男子還緊張到撞牆跌倒,狼狽落網。

更多新聞: 不出席洛杉磯新片首映會 楊紫瓊證實確診

白衣女子靠近等車民眾,一開口就要借3千元回南部,民眾被盧到受不了,只好花錢消災,但女子得逞,卻是來到戶外繼續借。

有民眾就PO文指控,這名女子以借錢的名義詐財,甚至還會故意肢體碰觸,引來警方高度關注,在周邊埋伏,當場抓人。

「借錢姐」出沒市府轉運站 是「北車借錢哥」扮女裝

嫌犯不願就範、還拿起手機反蒐證,恐嚇要檢舉警方,而他就是出沒在台北車站的曾姓詐欺慣犯「北車借錢哥」。

目擊民眾說,「他們會借給他錢,有些都是歐巴桑或是老人,被騙我就覺得很可憐,我就會去跟櫃台講,那櫃台有驅趕過好幾次,但趕了以後,他又跑回來。」

這名轉運站借錢姐被警方拆穿真面目,他就是大名鼎鼎的北車借錢哥他之所以男扮女裝,就是要利用民眾的同情心,這回異想天開,男扮女裝到處借,還是被警方識破,跑到自撞玻璃門,狼狽被逮。

借錢哥從5、6年前,就在台北車站出沒,四處纏著女子或是年長者要錢,多次被民眾PO網、也多次被逮。

「借錢姐」出沒市府轉運站 是「北車借錢哥」扮女裝

去年11月,警方三個單位聯合逮人,還被押進看守所,但羈押期滿,他還是不學乖,轉移陣地繼續借錢,上個月(2月)在台中高鐵站,這個月(3月),男扮女裝來到台北轉運站騙錢。

信義分局三張派出所所長陳韋勳說,「經常會利用假髮及側背包,男扮女裝 隨機向民眾搭訕,利用民眾的愛心來詐財。」

警方從他身上起出便裝用的假髮,還有女用包包,短短3天,他至少騙了5人,警方初估,他一個月得手約10萬元,這回再度被依詐欺罪起訴。

(民視新聞/李豫翰、陳泊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和平醫違分艙分流規定?經查班表登記有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