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精彩救球守備 大谷逗趣模仿賽場王牌
(圖片來源:Cleveland Guardians臉書)

效力美國職棒守護者隊的張育成,今天在熱身賽擔任先發一壘手,雖然兩次打擊都被三振,不過有一次精彩的救球表現,幫助守護者隊省下一分。另外,大谷翔平今天也沒有擊出安打,但選到2次保送,在場邊逗趣模仿大都會賽揚王牌迪格隆(Jacob deGrom)的投球動作,成為另類焦點。

更多新聞: 義大利爆冷輸北馬其頓 連兩屆無緣世界盃足球賽

大谷翔平在牛棚拿著手套,但不是要投球,而是準備要來一段模仿秀。

大谷模仿的人正是大都會賽揚獎王牌Jacob deGrom的投球動作,從舉起手套的準備,然後轉身、抬腳、出手,尤其是最後這個後腳抬高的收尾更是經典。

大谷刻意強調最後右腳抬腿的動作,顯得非常搞笑,而且模仿完之後,自己也得意地一直開懷大笑。平常在球場上正經八百的他,這一段搞笑模仿秀被日本媒體完全捕捉到,讓球迷看到他私底下調皮逗趣的一面。

天使出戰小熊的比賽,大谷擔任先發指定打擊,但沒什麼好球可以打,獲得2次四壞球保送沒有安打。

守護者在主場迎戰水手,張育成擔任先發一壘手,五局上二壘有人,游擊手發生暴傳,還好張育成奮力救球。

張育成擋下這球,也阻止跑者回本壘,當場幫球隊省下一分,也獲得轉播球評讚賞。

張育成守備有亮點,不過這場比賽提升到第五棒的他打擊沒表現,2次都被三振,中斷連3場有安打,終場守護者2:3輸給水手。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紐約防疫鬆綁 未打疫苗球星不再客場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