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扶輪3523地區26日舉辦金職獎頒獎 公益慈善園遊會花博登場
獲頒「金職獎」象徵在「職業服務」的成就出類拔萃,成為職場者學習的典範。(圖/台北市雲聯網扶輪社提供)

全世界最大的公益組織國際扶輪Rotary International 3523地區,3月26日將於圓山花博舞蝶館舉辦公益慈善園遊會,當天還將舉行國際扶輪職業成就第一屆「金職獎」頒獎典禮,現場將安排小可樂果劇團進行精湛演出。

更多新聞: 人在菲國難忘台式美食及豔陽 「額頭刺臺灣」老外大喊:那是我的家

總部在芝加哥的國際扶輪Rotary International是全世界最大的公益組織,亦有117年的歷史,在全球200個國家地區有120萬名社員,光在台灣就有34,000多名,人脈網絡擴及各行各業菁英。

新冠病毒疫情肆虐全球,3523地區在地區總監DG Michael曾東茂的帶領下完成九大服務計畫,包括:1. End Polio根除小兒麻痺、2.肝病防治推廣、3.腎臟病防治推廣、4.社區服務:憂鬱症防治醫療講座音樂會、關懷獨居老人寒冬送暖餐會、地區一人一樹愛地球、5.職業服務社員業務推廣平台、6.青少年服務、7.地區國際服務、8.地區反毒推廣、9.地區扶輪公益網。竭盡心力達成我們有一個共同的願景---在我們展望的世界裡面看到人們結合力量、採取行動,在我們自己的社區、全世界各地創造持恆的改變。

曾東茂表示,今年特別成立扶輪職業成就委員會舉辦「金職獎」選拔,選出40位在專業領域有優異表現,包括:藉著推廣孫子兵法達成兩岸和平的前空軍副總司令傅慰孤將軍、史上第一位受邀上美國脫口秀的台灣歌手林育羣、推廣雙語課程的教育局諶亦聰專委、引進法國焚化廠技術的達和環保王聖斌總經理、世界TOP 2%資安科學家許建隆博士等。

為了感謝此次投入Covid-19疫情防護最前線的醫師、護士、消防人員與各區公所的人員,曾東茂也特別擴大頒發防疫有功人員「金職獎」給19位代表,並由台北市立聯合醫院總院長璩大成代表致詞。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明將親自出席與指導。感謝31個主辦社與30個協辦社的慷慨贊助、九大類服務計畫展示負責人的努力呈現成果、各攤位的共襄盛舉,成就地區最大型的活動。地區扶輪服務日暨嘉年華會籌備委員會各委員的無私超我服務,讓扶輪被看見、讓扶輪更偉大。

國際扶輪3523地區26日舉辦金職獎頒獎 公益慈善園遊會花博登場
小可樂果劇團將於頒獎典禮演出。(圖/台北市雲聯網扶輪社提供)
國際扶輪3523地區26日舉辦金職獎頒獎 公益慈善園遊會花博登場


國際扶輪3523地區26日舉辦金職獎頒獎 公益慈善園遊會花博登場
公益慈善園遊會將於圓山花博登場。(圖/台北市雲聯網扶輪社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華爾街日報》:英稱俄國雇傭兵「暗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