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家中翻出「神秘鐵製品」 學長一看秒讚:外島站夜哨的神器!
一名網友在家裡翻出一個「懷爐」,讓不少男網友回憶道「好懷念!以前當兵時用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PO出一個用紅色絨布戴包著的鐵製品照片,表示是日前收拾家裡時意外發現的,但因為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因此特地拍照詢問網友。照片曝光後,立刻在網上掀起一股回憶殺,也釣出內行網友解答「在外島當兵時的神器」,讓原PO佩服說道「真的長知識了!」。

更多新聞: 彪哥超會跳?李李仁「扭腰擺臀」網看傻 陶晶瑩曬21秒鐵證:為啥懷疑

一名網友日前收拾家裡物品時,意外翻出一個用紅色絨布包著的鐵製品,長相神似打火機,但原PO表示是第一次看到,不確定這有何功用,因此決定PO上網詢問網友。照片中的鐵製品,外觀四四方方還有許多孔洞,大小約一個成人手掌,若把蓋子打開後就可以看見一條紅線,但無論原PO怎麼看都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東西,讓他好奇PO網問道「有網友知道這是什麼嗎?」。

他在家中翻出「神秘鐵製品」 學長一看秒讚:外島站夜哨的神器
原PO曬出一組「懷爐」的照片,立刻引起網友一陣熱議,表示「阿嬤年代的暖暖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貼文曝光後,意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陸續留言說道「是燒油芯的懷爐耶,這真的是老古董了...」、「好懷念!以前當兵時用過」、「這個超好用的,小時候都抱著睡覺」、「超好用的懷爐,比暖暖包好用」,還有不少男網友看了都十分懷念,表示「懷爐~當年在外島當兵時的良伴」、「當兵寒流來襲時,站夜哨神器」、「當兵站哨的好朋友」、「站哨沒他不行」。

更多新聞: 清明節不用燒紙錢!業者推「金紙蛋糕」 超高還原度網笑:對折才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