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被謀殺《真犯》仍逍遙法外 推理劇情比《華燈》還燒腦

最近很夯的華片《華燈初上》找真兇的劇情,讓大家絞盡腦汁、陷入一陣瘋狂猜測和討論。而這部電影《真犯》 和《華燈》一樣也是讓人猜不到兇手是誰,在當時推出後造成韓國電影圈轟動,並且曾唯一入選2019年南韓富川奇幻影展國際競賽單元,更獲得「觀眾票選獎」的優秀殊榮。

除了推理內容吸引人之外,《真犯》 其中也有點類似像《新玫瑰瞳鈴眼》《藍色水玲瓏》《紅色女人花》這類社會情殺糾結般的劇情,所以喜歡愛恨情仇又有推理燒腦的話,這部絕對會合你胃口。

未完))))真犯

本片講述的是男主英勳(宋詩曦(宋清晨)/飾演)發現妻子慘遭謀殺,而他的好友俊成(吳珉錫/飾演)卻是最後一位和他老婆有接觸的嫌疑犯!俊成的老婆多燕(裕善(柳善)/飾演)相信老公絕對不是殺人犯,即便警察懷疑她老公和死者有不倫的關係,但她還是選擇站在老公這一邊,拜託英勳為丈夫作證清白。

妻子被謀殺《真犯》仍逍遙法外 推理劇情比《華燈》還燒腦
未完))))真犯
未完))))真犯

只是……在面對找不到兇手、以及多燕的苦苦哀求、還要承受最好的朋友和老婆一起背叛他的英勳,讓一心只想知道為什麼老婆會被殺死的他,在各種內外壓力下幾近崩潰,做出非常人的行為,讓多燕不禁開始懷疑英勳可能就是兇手!此時英勳表示他抓到兇手了,採取私刑的他打算逼這名男子就範時,對方居然聲稱自己看過兇手?到底是誰在說謊?是巧合、還是是兇手精心計劃好的呢?

未完))))真犯
未完))))真犯
妻子被謀殺《真犯》仍逍遙法外 推理劇情比《華燈》還燒腦

 

宋詩曦(宋清晨)/飾演男主角英勳

未完))))真犯

偶然聽到《真犯》 導演說「希望看到憔悴的男主角」,於是為了在劇中詮釋失去妻子壓抑悲傷努力活下去的角色,他特地減重7公斤,拍攝期間也幾乎不吃東西,以虛弱的身體表達讓觀眾更能感同身受這個角色的無助。


裕善(柳善)/飾演女主角多燕

未完))))真犯

出道20年的她演出的作品大多和驚悚、懸疑片相關,還因此有「驚悚片女王」之稱。為了詮釋多燕在劇中因為丈夫被冤枉,有許多激動落淚的場景,她還特地準備了各種情緒來表達女主感情上豐富又有層次的演出,讓導演都忍不住讚嘆「非常完美,表現超出預期」。穩扎穩打的演技不愧是獲得「值得信任的演員」稱號。

四季電影免費看 《真犯》 

懷舊戲劇免費看 《新玫瑰瞳鈴眼》《藍色水玲瓏》《紅色女人花》

【看更多】

《贖命鈴聲》老公手機顯示一年前已死去的老婆來電號碼?對方到底是人還是... 

戰爭無情!《列車大逃亡》上百名戰俘搶奪列車只為活命「即使只逃出去一個,也是勝利! 

四季線上/陳夙芳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