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勁大發! 前任男友持摺疊刀砍現任

今天凌晨,李姓男子跟朋友到新北市新莊一間棒球練習場玩,恰巧看到前女友跟她現任王姓男友也在現場,兩人動作親密,一時醋勁大發,竟然持摺疊刀,就往王姓男子身上砍,就連一旁友人也被波及,警方獲報後,展開圍捕,在2小時內逮到動手的4名嫌犯,送回派出所偵辦。

更多新聞: 新莊棒球練習場 醋男砍前女友新歡

清晨天才剛亮,一群男子在大街上大聲互嗆,沒多久,白衣男子動手推了對方一把,對方也不甘示弱的回了一拳,甚至還從口袋拿出東西攻擊,然後立刻跟同伴跳上車揚長而去,街頭上演大亂鬥,警方獲報趕到,並將傷者送醫。醋勁大發! 前任男友持摺疊刀砍現任附近店家說,「畢竟上班的地方,肯定是會害怕,可能玩完後,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地上血跡斑斑,讓人怵目驚心,原來雙方會爆發衝突,全是因為感情糾紛。25日清晨5點多,當時李姓男子和朋友來到新北市新莊醫間棒球練習場遊玩,正好遇上前女朋友,和現任男友王姓男子一行人,看到前女友與新男友肢體動作親密,嫌犯醋勁大發,衝突之下拿折疊刀攻擊,造成胸口長達18公分的刀傷。醋勁大發! 前任男友持摺疊刀砍現任新莊分局偵查隊隊長徐子胤說,「2名被害人手腳多處刀傷,行凶之後分乘兩部自小客車逃逸,我們警方獲報之後到場,立即將傷者送醫救治,也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追緝。」

案發後2小時,警方在2公里外的,橋下停車場,找到動手的李姓主嫌這夥人,他也坦承打擊場是和他前女友,以前常約會的地點。觸景傷情,暴怒下失去理智,不但無法挽回前女友,還讓自己進了派出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男穿外送制服搶5萬逃 橋頭三信搶案續追劫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