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青年創業!鍾佳濱:若當選、建立創業安全網

屏東縣長參選人鍾佳濱,上午舉辦「青年想像未來屏東」佳濱青年創業座談會,機車總經理、高雄市社會創業協會理事長等人出席,聊青年創業願景與對屏東的未來想像。鍾佳濱承諾,如果可以成為縣長,未來年輕人拼創業,政府會顧青年,建立起創業安全網降低每次創業風險,讓青年能安心向前衝。

更多新聞: 飲料銷售大對決!網紅當飲料店一日店長

屏東縣長參選人鍾佳濱,跟貴賓一起把插有屏東地圖的火鶴植入盆栽,放入培養土跟水,象徵鍾佳濱在屏東的土地上灌溉、培育屏東青年創業。

立委鍾佳濱說,「青年人往往有無限的潛力,最重要他們的可能性,因此我們要注重不是他們是否具備技術更重要的是,未來的創業過程中他所需要的設備跟資金,怎麼樣降低青年創業的風險。」


這場座談會上,有不少創業青年出席,大談願景與想像,都希望未來屏東,讓青年更有機會往前衝。培育青年創業! 鍾佳濱:若當選、建立創業安全網創業青年說,「因為我本身是我是在地的屏東人,我想要打造一個屬於屏東出發的品牌。」、「我們現在已經是創業的有一些想法,對於開分店會有些想法。」


而到場的機車公司總經理跟社會創業協會理事長,都希望藉著座談,向參選人透露年輕人的需要,也建議他如果當選,能為年輕人做更多事。

立委鍾佳濱說,「就是職涯的保障,就是一種保險的概念,讓青年在創業過程中,能夠跌倒了再爬起來,未來在青年創業的路途上,除了持續不斷能夠提升自己,挑戰創業之外,還有沒有其他的安排,可以讓青年在創業之外有其他職業發展的可能,我覺得這也是另一面向的考慮。」培育青年創業! 鍾佳濱:若當選、建立創業安全網鍾佳濱表示,他擁有豐富多年的立委經驗,認為如果未來能夠當選,可以由政府將這些有未來性的地方新創企業集合起來,透過產、官、學合作,讓創投資金海選,達到雙贏的局面。

(民視新聞/洪明生、陳姵妡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蔡美華拚黨內初選 大里後援會成立鄉親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