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藍營桃園市長人選! 呂玉玲:黨有需要 願承擔

桃園市長鄭文燦任期將屆滿,國民黨力拚收復桃園,現在傳出平鎮龍潭的立委呂玉玲,將被推派成為藍營桃園市長人選!不僅被人發現跨區跑行程,她的先生桃園市議員陳萬得,也在地方Line群組宣布,呂玉玲獲得黨中央提名的消息,議長邱奕勝也積極協助,對此呂玉玲說,只要黨有需要,她願意承擔。

更多新聞: 陳亭妃佈局選戰 與現任議員成立聯合服務處

國民黨立委呂玉玲的丈夫,桃園市議員陳萬得,在桃園地方的Line群組,廣傳呂玉玲已經獲得黨中央提名的消息。

立委(國)呂玉玲說,「陳議員是在群組裡面,看到一些新聞消息,他跟大家一起做分享,在地方勤走的時候,地方有很多都有給我勸進,那我非常感謝,我也陷入長考,(您的意願大嗎),黨要我們來承擔,我們願意來全力以赴。」

同時間,還有一段類新聞影片,在網路上放送,空戰耳語不斷,呂玉玲動作頻頻,但實際上黨中央根本還沒決定桃園市長人選,前一天朱立倫才說出這樣的話。

傳藍營桃園市長人選! 呂玉玲:黨有需要 願承擔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應該這樣講,所有優秀人才,我們都會考慮,但是因為桃園歷史背景,到今天為止,不管藍綠候選人都是桃園的在地候選人。」

藍營內部流出的3月份民調顯示,魯明哲拿下29.4%支持度,排名第一,贏過萬美玲、呂玉玲、羅智強則排名6。若問誰參選對國民黨最有利,魯明哲還是位居第一,萬美玲第三,但排名第四的羅智強,也是動作不斷,一份來自城市調查的民調,羅智強竟和陳時中不相上下.前一天,還把新屋的「屋」字,寫成烏鴉的「烏」,被鄭文燦糾正後,甚至到市府前罰寫千遍,操作意味濃厚。

傳藍營桃園市長人選! 呂玉玲:黨有需要 願承擔

前立委(國)陳學聖指出,「現在沒有所謂最強的人,只有最適合的人,各自陣營不要互相攻擊對方,讓民進黨撿到槍,國民黨就有勝選的機會。」

國民黨要提名誰?才能翻轉桃園,考驗朱立倫。

(民視新聞/陳韻年、廖文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司徒文:AIT建築象徵美對台重要性的承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