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狂飆躲臨檢「邊逃邊丟槍」 撞車乖乖就逮

新北市淡水深夜上演玩命關頭!一名20歲李姓駕駛不願臨檢,竟沿路逆向、闖紅燈,逃了32公里,直到撞上停等紅燈的車輛,才終於停車。警方發現他邊逃還邊丟棄一把槍,更從車上起初子彈和彈匣,但駕駛辯稱東西不是他的,因為無照才心虛逃逸,警方更針對他的危險駕駛行為,開出23張罰單。

更多新聞: 假扮外送員搶銀行得手6萬多 警循線順利逮人
逆向狂飆躲臨檢「邊逃邊丟槍」 撞車乖乖就逮

不顧馬路上車來車往,黑色轎車加速往前衝,後方一輛、兩輛、三輛警車,緊跟後頭展開圍捕,駕駛一路狂飆,直到撞上停等紅燈的車輛才停下來,後方警車也及時趕到,將他包圍,他卻死不下車。駕駛頑強抵抗,員警只得拿出辣椒水伺候,讓他痛得哇哇大叫,警方更從車內搜出子彈和彈匣,卻找不到槍,原來早被丟出窗外。

驚險場面就在新北市淡水,26日晚上11點多,20歲的李姓男子載朋友兜風,在後州路一段因為行跡可疑被盯上,他卻拒絕盤查,先往天元宮方向逃逸,再開往三芝,最後又折返回淡水,逃了半小時,共32公里,還撞了2輛轎車1輛警車。

李姓男子在車行上班,供稱車是老闆的,因為無照才會跑給警追,但根本是因為車上有違禁品,才心虛落跑,嫌犯對槍枝來源一問三不知,只是他這一路闖紅燈又逆向,警方一口氣開了23張罰單,金額破十萬,還有車損賠償,後續得對槍枝、子彈來源,說個清楚。

(民視新聞/李豫翰、陳泊翰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中古車行委託「拖錯車」 急報警追回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