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將打造全新社群平台? 全球首富馬斯克回應了
全球首富馬斯克。(圖/取自推特)

繼前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推出自己打造的社群媒體「TRUTH Social」後,全球首富馬斯克也透過推特表示「正在考慮打造一個自由言論的社群平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潭電廠擴建工程52移工染疫 住新竹縣宿舍搭交通車往返桃園

川普上月在備受期待的新平台TRUTH Social測試版張貼第一則訊息,寫到「準備好!你們最愛的總統很快將會見到你們」。他的兒子小唐納.川普(Donald Trump Jr.)在推特轉發父親的貼文,並指「是時候來點真相(Truth)了!」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而Twitter用戶Pranay Pathole昨發出推特貼文並Tag馬斯克並說,你會考慮打造一個全新的社群平台嗎?一個由不受拘束的演算法、能發揮自由言論和能堅持事實,一個能發揮自由之聲,並讓世界看到正在發生的事情的平台。

馬斯克則回覆此貼文並表示「認真考慮這一點。」對此不少網友都紛紛留言表示期待,認為以馬斯克的影響力,可以看到更真實的內容,並發揮自由言論時不會被檢舉、刪除。



快新聞/將打造全新社群平台? 全球首富馬斯克回應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稱「非常多年輕學子願意加入國民黨」 歡迎一棒接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