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眼女神阿樂曬划船照 「泳裝+黑紗」網友全暈船!
笑眼女神阿樂昨(16)日,特別放送福利,曬出自己的泳裝照,上半身若隱若現的設計,不少男網友全暴動。(圖/翻攝自「alephant_0427」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笑眼女神阿樂(林妤臻),個性自然又搞,深獲許多粉絲喜愛。雖然她身高僅有153公分,但身材比例極佳,也擁有相當傲人的好身材,鮮少在社群平台po辣照的她,昨(16)日,特別放送福利,曬出自己的泳裝照,上半身若隱若現的設計,不少男網友全暴動。

更多新聞: 金馬影帝飛機上中風「半邊身體動不了」!醫警告:進去就出不來了


阿樂昨(16)日在IG曬出自己身穿泳裝划船的照片表示「還好之前有划過龍舟跟輕艇,一個直直衝,真的太好玩了!」只見照片中阿樂身穿白色連身泳裝,並在腰間開了2個洞,大秀S曲線,上半身還套上黑色薄上衣,若隱若現的設計,看起來比直接秀出好身材更加性感。


笑眼女神阿樂曬「簍空泳裝」划船照!好身材藏不住網友全暈船
阿樂身材傲人,成為不少人的夢中女神。(圖/翻攝自「alephant_0427」IG)

照片曝光後,網友們瞬間暴動,紛紛直喊「好美,我想沉船了」、「這件衣服太厲害了」、「我暈船了」、「這就是為什麼男人喜歡黑絲」、「又辣又甜美,這怎麼能不暈船啦」、「這套有點猛」、「這張好正!」、「我沒了」。




更多新聞: 女兒出生不到1小時遇強震!老爸曬「震妹照」求取名網全歪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