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位遭鄰居4次亂停!她氣炸「擋車」後搞消失 全網讚:真的很療癒
停車位遭鄰居4次亂停,她氣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車位真的不要亂停!一名女網友日前開車回家時,發現自己的車位竟然被鄰居給停走,而且已經不是第1次發生這件事。於是她忍無可忍,索性把車子停在自己的車格前,出門改搭計程車,對方找上門,還假裝不在家,最後先生在管理員陪同下,到對方家按門鈴,結束這場停車位之戰,事件一出,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超療癒。

更多新聞: 國小數學題「16:59過60秒是幾點?」 老師公布答案全場崩潰!

停車位遭鄰居4次亂停!她氣炸「擋車」後搞消失 全網讚:真的很療癒
原PO停車位遭鄰居霸佔,氣得直接「擋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原PO在「爆廢公社」社團上發文並且附上照片,「回家看到停車位被停,我只能停他前面了,反正我晚上不在家,出不出得去我隨便你」,並且用標記解釋這麼生氣的原因,「住在這邊四年已經三次了」、「鄰居素質真的很低」、「社區有付費停車位可以停」。事後原PO再說明事後經過,表示管理員有找到車主,於是打電話給原PO,她也乾脆說自己不在家。直到傍晚,原PO打算接小孩出門,在停車場看到又火大,寧願搭計程車出門,也不要開自己車子。

車子停到隔天一早先生下班,才和管理員一同去按對方家門鈴,對方終於可以把車子移走,原PO氣憤地說「對方有什麼表態嗎?並沒有!!都會凌晨兩點半來敲我家門,你覺得他會有什麼表態,我就不多說了」。貼文一出,吸引上萬網友按讚,直呼「看了真爽!」「這樣就對了」、「猛了,果然是狠貨」、「真的很療癒」、「如果有先致電借就算了 ,不然回來看到這個,真的會氣到炸掉欸」、「停後面一點,不然車位買假的喔?」。

更多新聞: 「基輔之鬼」30小時擊落10俄機!烏克蘭PO飛行員照...超傻眼真相曝